求爱的三招“风水术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这是现在社会上某些年轻人的无奈感叹。确实,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无论男女,到了一定年纪,总会面临婚姻问题。然而,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自己喜欢的追求不上,喜欢自己的又“看不上”,那么,这个矛盾如何解决呢? 刘老师告诉你可以尝试用以下“风水术”来改变自己的“爱情运”。


    一·借“太极” 之手,战胜对方

心仪的人名花有主,或另一半另结新欢·····这都是令人焦虑难耐的事。此时,你需要的就是避免“妒火中烧”。嫉妒本属阴气旺盛的情感,虽说恋爱免不了嫉妒,但是对两人的感情绝对没有加分的作用。话虽如此,可是嫉妒情绪一旦产生单凭理性也很难控制,因此便需要借助风水之力了。


方法很简单,就是利用具有安定流气的“太极八卦镜” 挂在房间的“生气” 方位。如此一来,便可抑制嫉妒的情绪,沉淀恋爱的杂质。换言之,若想战胜对手,唯有忘记对方的存在····



二·“合情宝印” 定情缘


彼此交往很久,却不见对方有求婚的意愿,这对殷切盼望步上红地毯的女性来说,实在是一大烦恼。但是这种事情又勉强不得,不然弄巧成拙,可就麻烦了。此时,不妨试试“桃花风水” 吧。


只要把旺婚姻催动桃花的“合情宝印”水晶吉祥物,置于家中或卧室东南方位即可。若再在“合情宝印” 旁边放上一张与“他” 的合照,并想象婚后幸福美满的样子,则效果更佳。因为,东南为桃花方位,在这里摆放合情印和合照,除可提升爱情运势外,还可使男女双方渐入准备结婚的心理状态。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招对单纯想结婚的人来说作用不大。它所能赋予的力量并非针对梦幻式的爱情,而是务实的婚姻生活。


三·“天地虎印” 阻挡“纠缠者”

没有什么交流,对方却一厢情愿,或被同事跟踪等·····面对这种麻烦事,若不小心处理,很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灾祸。因此在事发前,先做好预防工作才是明智的选择。事不宜迟,从今天起就赶紧养一只“守护虎” 吧!不过养一只真的白虎恐怕你也要胆战心惊,权宜之计不妨摆放一个虎的吉祥物。“天地虎印” 正合你意。


    这只虎须放在卧室的西面对着门囗,它会不折不扣地防止“外物” 的入侵。此外,若在摆上带刺的仙人掌,辟邪的效果就会更好。

评论
 

© 2862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