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风水小小秘密

日常生活中的风水小小秘密 - 仙灵风水馆 - 仙灵风水馆

 

【爱情篇】

  1.情侣拍过大头贴的一定会分手。

  2.情侣送过石头记的一定会分手。

  3.情侣之间无论哪一方纹了对方的名字或爱的纹身,一定会分手。

  4.情侣一起去过北京紫竹院的一定会分手。

  5.情侣之间不能送伞,送了会散。

  6.情侣之间不能送鞋子,意味把对方送跑。破解方法是送给对方鞋子时,对方给你一块钱。


  7.谈恋爱的女生不要织围脖给男朋友,一般送出去没有多久就分手了。

  8.未婚的又有男朋友的女生不要随便去给人家介绍男女朋友,这个是很灵的,如果人家成了,你的好事就顺利,如果人家不成功,你和男朋友之间就会被酶到。

  9.女子右手臂上有痣的注定是前世姻缘。对于这个痣的位置,应该是在手臂内侧,朝身体的这一面。朱砂痣的,就是前世是夫妻,夫妻缘分未尽。黑色的米痣,就是前世无缘开始,今生来续。

  10.男女六冲的,通常婚姻不美满。六冲是指男女双方年龄相差六岁。

  11.年龄相差3、6、9岁的人都是极端配对,要么感情非常好,要么感情非常差。

  12.大姓跟小姓结婚容易离婚收场,谈恋爱的也容易分手。姓氏排位祥见百家姓。


  [禁忌篇]

  1.不能用手指月亮,不然会被月亮割耳朵。有人试过,耳朵真的会疼,还有人耳朵破了。

  2.冬至包汤圆不能数数,不然脸上会有汤圆印。也有人试过,第二天脸上会长小白斑。

  3.家里如果有新出生的婴儿,家里的人尤其是男人不要晚归。如果晚归,最好在门口呆一会,抽根烟什么的。说是有什么邪气,会带回来吓到孩子。

  4.捡到钱不能装进自己的口袋,要立即花掉。

  5.用红色钱包一定会破财或者无法有积蓄。

  6.酒店其实是怨气很重的,经常遇到怪事。住酒店一定不能住走廊开头和尽头的最后一间。洗手间的灯在晚上睡觉时都一定要开着。睡觉要在床上摆八字型,或是横睡,或是各种丑其八怪的姿势,就是不可以侧身躺着然后在床上留一大块空间。

  7.亲人之间不要比手的大小。

  8.YY会发生的好事或者让自己成功的事,就算开始有好的苗头,到了最后十之八九会有相反的结局,超准。

  9.路过自家先人的墓,没有祭奠会生病。

  10.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

  11.走路的时候不能踩井盖,会倒霉的,影响运气的。踩到了赶紧打打屁股。

  12.不管在哪里,只要抢马桶必然下雨。

  13.女子来例假是不能碰香火之类的。

  14.晚上在外面吹口哨容易招惹孤魂野鬼。

  15.很多事不能念叨,一念叨就来了,比方说我都好久没感冒了,那么接下来肯定会感冒

  16.不能嘲笑别人的短处,不然自己会中招的,很灵。

  17.如果你以生病为借口推托别人的约会或者逃课之类,那么过段时间肯定会生病,而且是说什么样的谎就生什么样的病。

  18.买个箅子(就是齿很密的梳子),梦到不好的东西,早晨起来不要说话,先掰掉一个齿,坏的东西就避掉了。

  19.做了不好的梦的时候就把枕头翻过来,呸呸两下就好了。

  20.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21.属羊的人,若生在羊年冬天且地上没有草的人,命苦。

  22.有工匠在砌墙的时候,里面放纸人,以后住进去的人倒霉透。

  23.老人掉气前有拉bb是说明后人要发财。

  24.如果一个人很讨老人的喜欢或小孩的喜欢这个人命很好的,是贵人。


  [疤痕篇]

  1.梦见掉牙,家里有亲人去世。

  2.说是山根位置,就是鼻梁上在两眼之间的地方,如果有痣或凹陷或疤痕,这种人会离乡背井。

  3.女孩子小时候要破次相才养得大(这是民间说法,就是指什么跌跌碰碰之类,到现在我还没有听说过有女孩子小时侯脸上没有受过伤的人。)

  4.发现很多人眼睛周围有受过伤的印子,听到的说法是这种人命太好,老天爷都嫉妒了,所以要留个印子。(这种印子一般都是小时候受伤留下的。)

  5.妻子怀孕的时候,丈夫眼睛会长卧茧,而且发红。假如妻子并没有怀孕但丈夫长了发红的卧茧,那发生什么事情能猜到了。


  [痣篇]

  1.腋下有痣是能敛财。

  2.脖子右边有痣的女子大富大贵。

  3.两腿上有痣为福府,主驱使奴婢,或为老板命。

  4.两腿后有痣为德庭,主福德,一生福厚。

  5.两膝后有痣为财苑,主六畜兴旺,可为畜牧业赚钱。

  6.两膝头上有痣为五府,主蓄积财帛,财库丰盈。

  7.两膝骨上有痣为威扬,主得名威势,可出外声扬而发达。

  8.两足膊骨上有痣为荣源,主奔波劳苦,但劳而有成。

  9.两足底下有痣为宝藏,主公侯。脚盘之掌背弯曲突起,为脚掌藏龟主贵,但须背饱肉多。

  10.足指间有痣为外库,主多仆役,交游广阁。

  11.夫妻结婚后如果女方两颊上突然长出了痣,说明丈夫有外遇。相反男方长痣说明妻子有外遇。


  [身体篇]

  1.腿上有蛇皮的女子有福气。胳膊上有鸡皮的女子次之。

  2.手臂上体毛长的女子有福气。

  3.右手手心纹路清晰的女子命一定好。

  4.头发软的女子脾气好,头发硬的女子脾气比较来得直些。

  5.指甲上有小太阳,十个都有说明身体非常好,比较少的说明身体一般。

  6.腰长而腿短的人,懒。

  7.二脚趾长于其它脚趾的人不是俊男就是美女。

  8.二脚趾长于其它脚趾的人不养父母。

  9.二脚趾比大脚趾长的人,父亲先于母亲过世。

  10.右手掌纹中略显一个田字的女子,一生都不会愁衣食,生活比较富裕。

  11.手掌的三条纹中,如果中间那条纹象圆弧一样非常的光滑,那么这人极聪明。

  12.把手拳头握紧,然后看小指那侧的纹路,可以算出你有没有二婚命。

  13.看一个男的以后会不会有钱,要看他腰以下下屁股以上有没有肉(就是女生最容易发胖的那个部位),如果他屁股也扁腰上又没有肉,以后不会发财的。

  14.食指比无名指长的人有同性恋倾向。

  15.把手并拢,对着光看指缝,有镂空说明你很会散财,守不住银子。没有镂空并的很紧的人很会守财。男左女右。

  16.男绵女柴,就是男人的手掌像棉花一样软,女人的手要像柴一样没肉瘦瘦的,就有福气。

  17.田螺篦,累断气,就是脚上指甲长得很像田螺上那个薄的壳的,就是命里一生都比较累。

  18.手握上去软而且厚实的人,一定好命,而且有钱女人如果手软,表现更明显,嫁得也好。

  19.小指长过无名指最上面关节的说明福气好,超过越多越好,男左女右,另外一个代表你伴侣(比如一个男人的右手小指长过无名指最上面关节,说明他以后的另一半福气好)

 


  [面相篇]

  1.耳朵上有小孔,又叫聪明孔,也有叫耳仓或福仓,这个人有福气。

  2.五官没有一个好看的,但只要有一个很棒,比如眼睛很清澈。他的命会很好。是贵人。

  3.牙中间有条缝的人比较有福气而且特别幸运。

  4.牙中间有缝的人父母缘弱。就算父母双全,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都不长,感情也不深。

  5.一个人的耳垂代表他以后的贵人,耳垂越大贵人越多。招风耳的人童年家庭不太好。

  6.耳垂小的比较精明。

  7.耳垂大而且厚的人是享福的命。

  8.鼻孔有门槛的人能守财,否则赚钱多也留不住。也就是鼻孔下面有突出来像门槛一样的肉。

  9.鼻翼很有肉且鼻头圆也是财运很好。

  10.脸蛋有肉的女子有福气。

  11.男人脖子粗短,加上鼻子长的又大又肉,就是大富大贵的命。

  12.男生额头要高,左右也要宽,但不能突出,还有地中海秃头的不算哈。就是平平光光的就可以了,这种男生心胸广,成就也好。大部分有钱人,当官的都这样。

  13.男生脸不能过瘦,虽然现在流行小脸,但男生脸要过于瘦颧骨太高的话,给人一副很难相处的感觉,奸相。

  14.无论男女,脸棱角多的,比如说国字脸、颧骨高等,一般性格也不圆滑。

  15.男生上唇长(也可以说人中长),说话一般只露下齿,这种人说话做事都很有分寸。如果龅牙,然后还没说话上牙就全部跑出来,连牙龈都看到的这种人,不是会吹牛,就是不善言辞,呈极端反映。

  16.颧骨过高的女子克夫。

男女身体的秘密


睫毛长的女孩子脾气不好。 

眼睛大的女孩爱花钱。 

眉毛里面有痣的人聪明。 

脖子后面的是苦情痣。 

眉毛浓的男人重情,眉毛淡的男人寡情。 

手心纹路清晰而干净的女生(右手)命一定好。 


脖子右侧,锁骨上面一点有痣,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好的,大贵,不然也会嫁贵夫。 

女孩子小时候要破次相才养得大。 

眉毛淡的女人对男人热情。 

右手臂外侧肘部到腕部之间有痣的桃花运会比较差。 

情侣唱广岛之恋会分手。 

男的 有福俩腿毛。 

眼睛周围有受过伤的印子.听到的说法是这种人命太好,老天爷都嫉妒了,所以要留个印子。 

如果你以生病为借口 推托别人的约会 或者逃课之类的,那么 过段时间 肯定会生病 而且是说什么样的慌 就生什么样的病。 

用红色钱包一定会破财或者无法有积蓄… 

胳膊上有鸡皮的女子,有福气。 

重大的考试或者面试之前,不要剪头发和指甲。 

女人左腮如果有明显的痣,建议最好取掉。一般这里长痣的人都能说会道,常犯口舌,且妨夫。 

女孩子的右手臂上有痣的注定是前世姻缘。 

对于这个痣的位置,应该是在手臂内侧,朝身体的这一面。 

朱砂痣的,就是前世是夫妻,夫妻缘分未尽。 

黑色的米痣,就是前世无缘开始,今生来续。

评论
 

© 2862128 | Powered by LOFTER